欢迎访问高速公路收费员服务网!
义务服务,为应聘两广高速公路收费员提供免费报名!杜绝中介,让报名者与高速公路公司直接面对面双向选择!广西高速公路每隔2个月集中招聘一批。请关注"最近招聘"!

{fs:一级栏目}

BROWSE

湖南邵阳市交通学校首批学生在桂林参加培训实习

编辑:  文章来源:网宿公司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5-09-06 11:25:11
      2015年8月中旬,我司到湖南邵阳市交通学校组织20多名毕业实习生面试广西多家高速公路公司。经过视频面试,在当地体检合格,11名女生在该校老师带队下,8月11日至16日在桂林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实习,除2名女生未最终未确定单位外,其余9名女生分别落实到桂林绕城高速公路、桂林至阳朔、南宁至凭祥等路段上班。此次与湖南邵阳市交通学校的初次合作,为我司与周边省区学校探索了一种成功的校企合作模式,为与广西周边省区学校建立更广泛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图为培训老师(居中)与学员在桂林港建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合影。

 

关于网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指南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02-2013 网站http://www.sfyfw.com/、(http://www.高速公路收费员招聘.com)所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桂ICP备13004604号-2 审核通过日期:2013-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