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速公路收费员服务网!
义务服务,为应聘两广高速公路收费员提供免费报名!杜绝中介,让报名者与高速公路公司直接面对面双向选择!广西高速公路每隔2个月集中招聘一批。请关注"最近招聘"!

{fs:一级栏目}

BROWSE

高速公路公司参加武警退伍兵就业双选会

编辑:  文章来源:网宿公司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4-12-06 15:10:08

高速公路公司参加武警退伍兵就业双选会

2014年1123日,高速公路收费员(招聘)服务网联合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沿海高速公路分公司、广西龙光贵梧高速公路公司等单位,组队参加武警广西总队直属支队在南宁举办的2014年度退役士兵就业双选会,为即将退役的武警士兵应聘到高速公路公司工作提供上门服务。

虽然我们的展位在会场的最后一排,却备受关注。双选会主持人刚宣布开始,早有准备的士兵立即争先恐后地跑来我们的展位咨询。他们很认真地观看图文介绍,积极索取宣传资料,详细了解收费站工作要求、工作、生活环境和发展前景等内容。当沿海高速公路分公司派出2位青春靓丽的收费员形象代表出场后,三五成群的士兵纷纷过来围观、咨询,经过人力资源部和征费业务部门领导的细心解释,特别是我们2位形象代表的现身说法,更多的士兵踊跃报名,现场气氛顿时热闹起来。

组织安排这次双选会的有关领导对我们网站联合组队参加给予高度赞誉。除了高速公路收费站良好的工作氛围、优越的工作环境和稳定的工作收入吸引士兵以外,通过我们网站平台让来自广西甚至全国各地的士兵可以选择更多的工作地点,对渴望退伍后到亲人、朋友所在地工作的士兵来说更是喜出望外。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共有200多名退伍兵(包括通讯兵、特警、汽车兵、网络维护兵、炊事兵、保安、卫生员等)参加,其中有100多人阅读了我们宣传资料,50多人现场报名。 图为现场报名照片。

 


关于网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指南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02-2013 网站http://www.sfyfw.com/、(http://www.高速公路收费员招聘.com)所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桂ICP备13004604号-2 审核通过日期:2013-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