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速公路收费员服务网!
义务服务,为应聘两广高速公路收费员提供免费报名!杜绝中介,让报名者与高速公路公司直接面对面双向选择!广西高速公路每隔2个月集中招聘一批。请关注"最近招聘"!

{fs:一级栏目}

BROWSE

广西全兴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  文章来源:网宿公司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4-07-30 21:14:08


  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是由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和广西区高速公路管理局共同出资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其中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出资7500万元,占总资本的75%,广西区高速公路管理局出资2500万元,占总资本的25%。公司主要负责广西全州至兴安高速公路的建设、经营、管理和维护。

  广西全州至兴安高速公路是我国中西部地区连接湖南、广西、云南、广东四省的重要交通咽喉,是国家规划的“五纵七横”国道主干线衡阳至昆明国道主干线和国家重点公路厦门至成都线的主要组成部分,北接黄沙河至全州高速公路,南接桂海(北海)高速公路,连接广西各主要港口及通过南宁至友谊关高速公路连接东盟各国,是中部地区通往东盟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沿海港口的便捷通道。该公路的建设对于推动实施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及促进广西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作用和深远的意义。

  全州至兴安公路起于全州县全州镇,接已建成的黄沙河(湘桂界)至全州高速公路,止于兴安县护城乡,接拟建的兴安至桂林高速公路,全长61.475公里。其中全州县境内约44公里,兴安县境内约17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其中,起点至全州西互通立交8.782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全州西互通立交至终点52.693公里,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8米。服务区1处,停车区2处,管理区1处,养护工区1处(与管理区合建),通讯中心1处,收费站4处。项目总投资172183万元。

  全兴高速公路项目于2006年7月14日正式开工建设,于2008年11月30日建成通车,工期28个月。公司运营期机构设置三部一中心一支队,即综合部、财务会计部、养护管理部、收费监控中心、路政大队,公司下辖兴安、界首、全州凤凰和全州西4个收费站,共有员工160余人。


关于网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指南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02-2013 网站http://www.sfyfw.com/、(http://www.高速公路收费员招聘.com)所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桂ICP备13004604号-2 审核通过日期:2013-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