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速公路收费员服务网!
义务服务,为应聘两广高速公路收费员提供免费报名!杜绝中介,让报名者与高速公路公司直接面对面双向选择!广西高速公路每隔2个月集中招聘一批。请关注"最近招聘"!

{fs:一级栏目}

BROWSE

广西机械高级技工学校(广西机电技师学院)

编辑:  文章来源:网宿公司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4-07-21 17:09:53

  学校座落于广西工业重镇—柳州市。始建于1956年,原名广西柳州机械工人技术学校,是广西建校最早、办学规模最大,办学实力最强的机电类国家重点技工学校。经过5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目前已成为一所办学条件完善、教学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效益显著,集职业技术教育、技能鉴定、就业服务、科学研究、新产品开发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培育基地。建校以来,共为社会培养了六万多名中、高级技术工人和企业管理人才,被誉为“广西机械技术工人的摇篮”。

  目前学校在校生13500多人,300多个班级,开设有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应用、机械加工技术、汽车修理、维修电工、电脑文秘、旅游导游与宾馆管理等30多专业(工种)。其中数控加工技术、模具制造与维修、机床切削加工、机械设备维修、电器维修、汽车修理六个专业成为广西技工类学校的重点专业;数控机床加工、模具制造与维修两大专业已成为广西的品牌专业。

  为了让学生了解掌握企业最新的生产技术,提高适应社会的能力,学校加强了与企业的合作,分别与广西玉柴股份公司、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广西柳工集团、台湾正凌精密机器公司、柳州海威姆建筑机械股份公司、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等20多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战略发展伙伴关系,学生毕业前都能到企业一线实习,不仅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学生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还为毕业生创造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多年来,毕业生上岗就业率都达到95%以上,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真正实现了学校对社会的承诺:服务让学生满意,管理让家长放心,教育令社会赞誉,技能令企业信赖。

  (该校开设有文科类专业,每年均向两广高速公路企业输送学生。)

关于网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指南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02-2013 网站http://www.sfyfw.com/、(http://www.高速公路收费员招聘.com)所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桂ICP备13004604号-2 审核通过日期:2013-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