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速公路收费员服务网!
义务服务,为应聘两广高速公路收费员提供免费报名!杜绝中介,让报名者与高速公路公司直接面对面双向选择!广西高速公路每隔2个月集中招聘一批。请关注"最近招聘"!

{fs:一级栏目}

BROWSE

广西龙光广贺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编辑:  文章来源:网宿公司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4-07-31 11:49:42


  公司负责管理、经营的由广东龙光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广贺高速公路(贺州段) 是国家重点高速公路汕头至昆明高速公路的一部分,也是广西高速公路网“四纵六横”主骨架中的重要路段。它始于桂粤交界灵峰镇,接广东在建广州至怀集高速公路,终点于贺州市,与桂梧高速公路贺州支线连接,主线全长76.5公里,工程总投资近40亿元。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全线在灵峰、信都、梅花、贺街和贺州东5处设置了互通式立交。广贺高速公路(贺州段)于2007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2010年9月28日建成通车。


关于网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指南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02-2013 网站http://www.sfyfw.com/、(http://www.高速公路收费员招聘.com)所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桂ICP备13004604号-2 审核通过日期:2013-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