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速公路收费员服务网!
义务服务,为应聘两广高速公路收费员提供免费报名!杜绝中介,让报名者与高速公路公司直接面对面双向选择!广西高速公路每隔2个月集中招聘一批。请关注"最近招聘"!

上岗培训

编辑:  文章来源:网宿公司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3-08-22 17:40:02

收费员必须培训合格持证上岗


  高速公路收费员上岗前、后须接受收费业务、职业道德、职业礼仪、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培训,不仅要掌握基本的业务知识、操作技能,而且要形成正确的工作理念、服务态度,还要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工作习惯,努力并尽快成为一名道德高尚、业务过硬、纪律严明、勤奋好学的合格员工。

  (上图为到陕西学习考察时拍摄到的高速公路收费员军训图片)

上一篇:
关于网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指南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02-2013 网站http://www.sfyfw.com/、(http://www.高速公路收费员招聘.com)所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桂ICP备13004604号-2 审核通过日期:2013-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