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速公路收费员服务网!
义务服务,为应聘两广高速公路收费员提供免费报名!杜绝中介,让报名者与高速公路公司直接面对面双向选择!广西高速公路每隔2个月集中招聘一批。请关注"最近招聘"!

{fs:一级栏目}

BROWSE

柳州市交通学校

编辑:  文章来源:网宿公司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3-08-21 17:11:22

  学校创建于1985年,隶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交通运输局,是国家改革与发展示范校立项建设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自治区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自治区文明单位和经国家六部委确认的汽车检修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汽车检修实训基地被确定为自治区示范性实训基地及柳州市品牌实训基地。校内设有自治区人社厅核准的汽车维修工、数控车工、汽车装调工等11个工种的职业技能鉴定站。学校现有在校生5278人,教职员工343人,校园面积184亩,建筑面积94758平方米,生均建筑面积26.62平方米;建有汽车制造、汽车后市场两大专业群各类实训场所14个,校内设备总值2326万元,生均设备值6535元;数字化校园网络功能齐全,多功能一体化教室31间;符合国家标准的运动场和文体活动设施齐备;图书馆藏书 13万余册。

  学校坚持走校企深度合作办学之路,先后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五菱柳机动力有限公司、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开展了订单式办学,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学校与企业合作在校内共建了“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培训中心”、“东风柳汽销售公司培训中心”。企业提供最新车型、设施设备及相应的技术资料,学校根据企业的需求,制定专业技术培训方案、开发培训教材、并对企业员工进行培训。近年来,学校已为当地汽车产业培训专业技术人才约1万人(次),为企业编写各种汽车类专业培训教材20多本,编写各种汽车维修手册10多本,为企业策划并参与评判各种技术比武100多场次。

  (该校开设有文科类专业,每年均向两广高速公路企业输送学生。曾到该校上门举办高速公路收费员培训班,学生面试、体检、培训合格即可持证上岗。)

  广西柳州商贸技工学校

  学校创建于1979年,是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并授予“自治区重点技工学校”称号的全日制公办品牌学校,国家财政全额拨款。2010年12月在平南县城挂牌成立了“柳州商贸技工学校平南分校”。今年我校以“真正减免学费、定向委培、工学结合、提供零学费晋升高职高专深造平台、满意就业”、让“爱心主题、学生一专多能、一身多证、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好评”真正成为我校亮点。

  学校分两大学区和三所分校:分别为柳州学区、柳江学区及平南挂牌分校和玉林、容县教学点。一学区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广西最大工业重镇,绿色、环保、旅游名城---柳州市。学校在市中心桂中大道中段,交通十分便利。这里有“世界最长的人工瀑布群、超大及射程最高的激光喷泉、世界级F1摩托艇指定赛点”,“百里柳江、百里画廊”的柳江河畔与迷人的灯火夜景点缀着校园;二学区位于柳州市柳江城区。学校占地总面积为60000多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设施俱全,业余文体生活丰富多彩。学校成立有学生会、广播站、文学社、记者团、舞蹈、礼仪队等团队组织。

  学校开设的专业有:电脑财会、电子商务、幼儿教育、农村经济管理、物资管理经营与市场营销、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及外围设备应用与维修技术、现代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焊接技术、电子电器与家电维修技术、制冷设备运用与维修技术、维修电工等十三个就业前景良好的专业。

  学校坚持“校企合作,定单办学”模式,先后与柳州工贸、柳州五星商厦、南城百货、中国移动柳州分公司、中国联通柳江分公司、联华超市、柳州五菱物流、柳工集团、上汽通用五菱、柳汽东风汽车厂、柳州恒达巴士、、南宁公交、柳州公交、柳州医专一附院、广西桂海高速公路、南宁嘉和公司、北海永昶电子公司、松下(深圳)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有限公司、精诚电子科技集团、佳能公司等上百家效益好的区内外企业建立良好关系,就业网络稳定、渠道顺畅。技能好、素质高的毕业生供不应求,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5%以上。毕业生上岗就业后学校实行跟踪服务,继续为其成长成功给予关注和支持。

  (该校文科类专业学生较多,每年均向两广高速公路企业输送学生。曾到该校上门举办高速公路收费员培训班,学生面试、体检、培训合格即可持证上岗。)

关于网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指南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02-2013 网站http://www.sfyfw.com/、(http://www.高速公路收费员招聘.com)所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桂ICP备13004604号-2 审核通过日期:2013-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