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速公路收费员服务网!
义务服务,为应聘两广高速公路收费员提供免费报名!杜绝中介,让报名者与高速公路公司直接面对面双向选择!广西高速公路每隔2个月集中招聘一批。请关注"最近招聘"!

{fs:一级栏目}

BROWSE

广西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广西交通技师学院)

编辑:  文章来源:网宿公司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3-08-21 17:06:26

  学校创建于1979年,是一所有着34年办学历史的老牌技工院校。2005年4月,经自治区劳动厅批准在广西交通高级技工学校的基础上增设广西交通技师学院;2006年8月,经自治区编委批准增挂广西交通技师学院牌子,与广西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2011年2月,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批准同意我院对外统一使用“广西交通技师学院”牌子。

  经过不断发展壮大,学院现已成为一所以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教育为主,以汽车相关专业为龙头,集远程学历教育、汽车驾驶培训、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为一体的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是广西唯一一所培养中、高级技能型人才的综合性、全日制交通类技师学院,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学院现有在校生近7000人,教职工近400人,其中“双师型”教师已超过85%。校园占地面积500多亩,其中南宁校区120亩、武鸣县伊岭新校区360亩、租用汽车驾驶训练场68亩。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与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广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长久集团鑫广达汽车公司、广西金源国际汽车城开发有限公司、广西各大汽车运输企业等105家企业建立实习就业长期合作关系,开辟各专业校外实习基地500多个,在全区各地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实习和就业网络。多年来,我院毕业生就业推荐率均达200%以上,就业率达99%以上,其中汽车维修高级工、预备技师就业率达100%。就业稳定率在91.6%以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率达95%以上。

  (该校开设有“高速公路服务”专业,每年为两广高速公路企业输送100多名毕业生。曾到该校上门举办高速公路收费员培训班,学生面试、体检、培训合格即可持证上岗。)

关于网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指南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02-2013 网站http://www.sfyfw.com/、(http://www.高速公路收费员招聘.com)所用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桂ICP备13004604号-2 审核通过日期:2013-08-19